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首页  丨  组织机构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务公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头条
福州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启动外派跟班学习活动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福州铁检院整体业务水平,实现检察队伍精英化,布局跨行政区划改革,201831日,福州铁检院组织六名干警赴福州市人民检察院进行为期六个月的跟班学习。这是铁检管理体制改革以来,福州铁检院首次与地方检察院独立开展业务练训活动。

施建清检察长对跟班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多听多看、多做少说。在跟班期间,要认真学习,要多听多看,学习好的办案经验、方法,要多做、多总结,认真记录好学习心得笔记,要学以致用,逐步提高自己的办案能力。二要善于思考、善于沟通。外派跟班干警要在学习中勤于思考、不断拓宽思路、同时要善于沟通,要学会在工作中通过语言将自己所学所想所获表达出来,抓住机会提高自身素质,展现铁检干警的风采。三要强化担当、服从纪律。要摆正自己的位置,遵守跟班单位纪律,时刻自省、自警、自励,体现铁检干警良好的作风形象,同时在工作中要服从指挥安排,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担其责,不能因跟班而马虎。(福州院 办公室、刑检一部、刑检二部)

 
版权所有: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火车站沁园支路49号 邮编:35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296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