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首页  丨  组织机构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务公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头条
福州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爱你中国|福州铁检院干警用歌声为祖国母亲庆生
时间:2019-10-28  作者:  新闻来源:福州铁检  【字号: | |

27日晚,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共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节晚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建勇,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新聪,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春美,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克良出席活动。福建省检察院(其中,有3名福州铁检院干警)参加晚会合唱节目,相关领导应邀观看演出。

 

▲序:《我爱你,中国》演出单位: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检察院、省自然资源厅、省统计局、省监狱管理局、省文联

此前,省检察院组织35名干警组成合唱团参加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节比赛,分别于9月18日、20日参加了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节合唱比赛”的预赛和决赛,最终获得铜奖。

省院共有两首参赛曲目,一首《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广大检察干警感恩党、感恩祖国的赤子情怀,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再一曲《鼓浪屿之波》唱出了游子思乡的深沉,唱出了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的企盼。

本次合唱比赛,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派出唐昕文、王晓柔、金闽华、李杰等4名干警参加,从组织到排练到彩排再到登台演唱,先后历时3个多月。3个多月的时间里,铁检院干警不畏酷暑,认真对待每一次排练,获得省院领导的高度认可。最终在比赛的舞台上用歌声唱出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

 

 
版权所有: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火车站沁园支路49号 邮编:35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296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