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首页  丨  组织机构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务公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头条
福州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福州铁检在江西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上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第十五届江西省检察理论研究会在南昌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江西省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分院分管院领导以及部分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江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晓泉到会并讲话。 

 

颁奖现场 

会议对第十五届全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获奖论文暨2019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进行了表彰。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喜获佳绩。其中吴菁菁同志撰写的《取保候审制度中层次性监管之探讨》荣获一等奖; 陈翔同志撰写的《刑事冤错案件证据问题实证研究》荣获二等奖。 

 

 

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火车站沁园支路49号 邮编:35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296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