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首页  丨  组织机构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务公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头条
福州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讯!福州铁检院在南铁检察机关公诉人业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4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机关刑事检察业务实训暨公诉人业务竞赛在南铁分院举行,来自两级三院刑检部门的16名选手参训。本次竞赛紧贴刑事检察业务实际,以模拟实战办案方式,依托模拟案件卷宗,侧重考察捕诉一体办案模式下,选手对多人多罪等复杂案件的分析,并制作审查报告。

持续九个小时的竞赛,全面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心理素质以及体力耐力。

赛后,评审委员会的评委

单独阅卷并严格按照评分标准 

对除部门负责人外的参赛选手打分 

根据实训成绩,我院第一检察部四位参赛选手均入围前六名,荣获“南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称号,其中,吴菁菁同志取得总分第一的佳绩,充分展示本院刑事检察人员的法律素养和精神风貌。

▲吴菁菁

康宁

林蕊

▲邱小飞

 
版权所有: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火车站沁园支路49号 邮编:35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296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