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首页  丨  组织机构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务公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头条
福州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检务须知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时间:2020-08-28  作者:案管办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查询程序

  1、由需要查询的单位或个人备相关资料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提出申请,请下载申请表格并如实填写、打印,随同其余资料一并向案件管理中心提供;

  2、案件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受理并核对申请人是否按要求提供有关资料,三日内予以答复;

  3、符合查询条件,手续齐全的,案件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出具查询结果告知函。不符合查询条件的或手续不全的及时告知原因。

  二、需要提供的资料

  1、提出查询需求的单位的申请查询报告及申请查询表(电子版);

  2、被查询单位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4、被查询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含组织机构代码);

  5、联系人、联系方式

  三、单位地址和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

  办理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沁园支路49号

  联系电话:0591-87052148

  四、需要说明的问题

  1、根据最高检的有关规定,行贿档案查询有区域限制和选择,只限于公司所在地或业务发生地(招标地)的检察机关开具。

  2、我院人员紧张,有时因公全员外出,带来不便,请多谅解。我们会尽量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提前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591-87052148。

  3、为方便查询,提高效率,保证工作效果,请来办理前准备好上面要求提供的资料并填写、打印好申请查询报告。

  4、《申请查询表》请附电子版。

  5、《申请查询报告》及《申请查询表》请下载附件按格式填写。

 
版权所有: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火车站沁园支路49号 邮编:35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296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