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首页  丨  组织机构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务公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头条
福州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南铁检察分院新闻通气会通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南铁检察分院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媒体通报的南铁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并举行了南铁检察分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新闻通气会邀请了检察日报、腾讯网、新法制报、南昌铁路有线电视台、南昌铁路报社等多家媒体及省级人民监督员参加。会上,南铁检察分院新闻发言人张江向媒体作了情况通报,相关检察人员回答了记者提问。 

 南铁分院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严格按照有关基础设施建设规定要求,根据实体大厅面积、各窗口业务量的大小等情况,利用现有控申接待大厅,合理设置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工作区域、功能区域和必要设施,做到既方便群众,又保证相关工作有序进行,提升整体服务效果。同步积极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应用,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检察服务平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检察服务。 

  

   通气会最后,南铁检察分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华和江西省级人民监督员文全安一起为南铁检察分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新闻通气会结束后,媒体记者和省级人民监督员在南铁检察分院检察长罗庆华等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南铁检察分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区、远程视频接访室和检察长接待室,了解了12309检察服务网上平台的操作流程。

 
版权所有: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火车站沁园支路49号 邮编:35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296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