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首页  丨  组织机构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务公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信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微博
福州铁检头条
福州铁检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公益保护福建高铁行| 第二站:走进福厦高铁福州南站房项目
时间:2023-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1日,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公益保护福建高铁行”专项活动走进第二站——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责任公司在建福厦高铁福州南站房项目。此次活动,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福州军事检察院、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以及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展,重点针对新建站房项目安全生产、军人权益保护及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并为铁路一线职工送去“法律服务流动号”巡展。

走进正在建设的福厦高铁福州南站房工程,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福州南站房项目指挥部和设计单位的详细介绍,充分肯定了军人候车室、无障碍设施建设的高标准、规范化,针对一些细节问题现场提出改进提升的建议。

随后调研组与东南公司等建设单位开展“问计问需”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围绕如何改进提升站房内无障碍环境建设,更好地保障特殊群体及军人权益等方面深入交流意见。建设单位表示将采纳调研组意见,提升站房设施精细度,让旅客们从细节处感受到温馨,让军人及特殊群体拥有更方便、更快捷、更人性化的出行体验,努力将福厦高铁福州南站房打造精品项目、样板工程。





 
版权所有: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火车站沁园支路49号 邮编:35001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296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